-

昨天的我,醒了再睡,睡了再睡。我不想醒过来……

今早起身,感觉昨天仿佛做了一个梦。我梦见热血的人民从兴致勃勃的呼唤声变成了嘶哑的哀号声。一睡不想醒来的自己仿佛心脏停电般,blackout 了整夜。

我突然觉得前途茫茫。我找不到自己的地位。我们不管到哪儿,都好像只能是一个二等的人。或许你也可以说我们是弃婴,没有祖国可以认、没有根可以归去。现在当然只有袖手旁观的份儿,但一年半后,当这一切赤裸裸摊在我眼前时,我还能这样冷静吗? 我还有能力欺骗自己这只是一场梦吗?

别对号入座,我只不过心情不好。
谢谢。



1 crappy idea(s):



Pinkie123 said...

It's Okay, don't be sad. Democracy is a journey, do not give up! :)